close
很強欸
昨天才跟某涓說 
如果親親小爸完了 我要來看書 不看電視了
結果 昨天下午車上說完 當天竟是完結篇啊!
可是 我在睡覺= = 很累欸 上學讀書這件事


昨天那台某車的司機 飆真快
過彎加速 在那個很多彎的地方也一樣= =
靠 全車只有我跟你 也不必這樣吧?!
雖然也不會怎樣 頂多 嗯?!
但是 你超車超的滿爽的嘛?!
-*-*-*-*-*-
會不會太敷衍了點
我的備審
可老師說 最好用電腦打= =
我懶啊!
因為 又沒有印表機可以印
有的話 早就整本做完了!


自傳是吧?!
我寫不出來欸
但是 自我介紹 應該還可以 亂掰

機械科讀中興的那位學長
真不是人在想的強啊!
真強欸!! 在建中雄中雄女平中平女當中 得到第一名 不是蓋的!
沒想到 有人可以讀書讀到那麼的 強!!
-*-*-*-*-*-
今天作草莓果醬
很好玩!
一開始就變粉紅色的
但是 照片怎麼照 都是紅的拉‥




怎麼那麼多照片阿=        =
-*-*-*-*-*-
噎噎!
蛋蛋日記拿到囉!!!~
感動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