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原本要帶糖果去學校的 
可是太重了 就沒帶了
=  = 我應該要帶的
對吧?!


明天要術科測驗欸
嗯 以組為單位
重奶油蛋糕、丹麥小西餅

欸 我們這組是怎樣?
懷念一年級的烘焙嗎?

-*-*-*-*-*-

哎呀
阿芝說
如果沒破400分的話 乾脆留在屏東好了。
嗯= =

屏科夜校 我們拼了吧。



彭科大要380才能進‥



打擊很大
那些學校 日間部的分數 怎麼那麼的 高啊!
那 就拼夜間部的好了。

反正出去 文憑一樣


微積分、化學‥
嗯。

-*-*-*-*-*-



我才不要在寒假近一個月的假期用來寫寒假作業勒。

某校長 你不是注重升學嗎?
怎還想到要各科出所謂的寒假作業呢?
一、二年級的還可以
但是 三年級的‥
嗯 你以為三年級的很會讀書嗎?




拼啊!
在學校中先把寒假作業給拼完!!


我 不想在 寒假裡面 寫那個該死的 寒假作業。

寒假 是用來讀書的!
嗯! 我絕對會讀的   -ˇ-!
從早讀到晚 行的!

我們 靠意志力 撐住吧!

撐到大考完 5/19、20



七月份才放榜喔‥
這樣 我壓力會很大的(呃 連考都還沒考就壓力大個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