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導的講話 
口氣應該不會很臭吧‥ = ="

完蛋了 講話越來越衝
沒辦法 不想考是他偏要考也是其一原因阿!

-*-*-*-*-*-
第三四節的時候 是蕭老師的課!
她好像一開始的時候就說他今天很開心
然後 我們一直聊 古早的時候

她還一直強調他很年輕勒!
騙我們說28=  ="

不知道講到什麼事情去了
她就裝生氣 起來抓著椅背作勢要丟出去(原本座在椅子上)
結果= = 真的如同他本人所講的
"我的實際年齡跟我的作為完全搭不起來"

嗯嗯 停留在大學生活是吧?!
-*-*-*-*-*-
第三節快下課的時候
看到樓梯那邊有人上來
好面熟啊! 原來是"加四甲"的呢!!

開玩笑 別說我上課不認真= ="(反正這節講古早味的。)

二年級的時候 上軍訓= =
嗯 發現外面有條蛇爬過去‥(真的拉 好像無毒的)
結果不是我喊外面有蛇
我只跟阿敏講 外面有蛇欸
怪只怪他怕蛇= ="
結果他就跟畜保科的講
結果被罵 上課不上課,看外面的人事物幹麻?!
=  ="
-*-*-*-*-*-
他們來的時候 老師嚇到
結果他們下課就在走廊那邊聊天囉!

然後快上課的時候
難的我們班全跑去講桌那邊哩!
都是人=  = 真的 很恐怖的說。
然後 有人問老師幾歲吧
結果她被加四甲的出賣了

嗯 我不會說你的年紀的
很、非常、年輕的啦!!
反正 本班全知道啦!!
-*-*-*-*-*-
上課切蛋糕
反正 你上節課也聊天聊完啦!~

很大的蛋糕
本班 非常感謝學長學姊們!!~(有人說:其實今天來的全都是"學長")

看的出來 加四甲的 非常的和樂融融阿!!
-*-*-*-*-*-
吃完蛋糕後
我們在聊天

老師教他們分享在本校的經歷、如何考上屏科大(夜間部)
嗯 回答的 非常犀利阿!!

蔡學長:
就上課睡覺、下課回家玩電腦啊!(很強、、我只是回家玩電腦娘‥)
然後剩下最後一個學期的時候再讀(哎呀、、他真的真的玩三年!)
專業科目一定要讀!數學不用讀了(嗯嗯 我認同-ˇ- 數學、放棄吧!) 
反正夜間部又不記分數!(前提是屏科大夜間部、其他的不保證)
國文很簡單啊!英文會的就會了(嗯 英文的我沒聽到‥)

然後 我叫某涓問 上大學後的心得
結果 他說微積分很難讀(真的吧 哪會好讀阿= =)
然後 老師教她分享考試的心得
結果他竟然說:
就作弊啊!就考卷要收的時候 都會傳來前面 趕快抄一抄阿!(阿哩‥)

壞的我們都學了 好的‥嗯 再說吧!!~

還有 建文他哥 很好笑
上台第一句話是:進了屏科大 我瘦了10公斤!(很自傲的哩!)

然後 聊了蠻多的!!
-*-*-*-*-*-
他們回來後 我們班應該有種回到以前的感覺吧!

老實說 我們班跟他們班(加四甲)可以說混的很熟了

剛進來的時候 一年級
他們班是二年級 
就很"自動"的跑來
"給"我們班
"認識認識"一下
= ="

然後 有些學姐還會跑來我們班吃飯哩!
還有阿 段考的時候 以前考基礎化學 需要用到計算機
我們沒的 跑去跟他們借 他們沒的也跑來借
上上屆的加三甲也是一樣(現在應該是加五甲!)
然後只要考化學的那一科 就看到我們三班跑來跑去借計算機哩!

總之 很特別。

現在我們跟加二甲 不是說很熟‥
加一的 更不用說了
但 我們經過他們教室前還是會偶爾跟學弟妹們打招呼吧。

-*-*-*-*-*-
0112 是吧

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