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禮拜二的時候已經把我要帶的那包(很顯眼得)帶去啦!
所以 =  =
可是又要多帶一個百頁豆腐(阿妮齊一直叫它凍豆腐啦。)


超期待下午的啦!
不知道在期待什麼的= =
一去學校 真希望快點到下午 -ˇ-

嗯= =
由於本人太白目 昨天把百頁豆腐冰到冷凍庫裡面 = ="
害我拿出來的時候下到 怎麼那麼硬‥
結果 就沒拿去冰了(在學校的時候)
-*-*-*-*-*-

嘉獎是吧?
這對我們來講是沒用的!

-*-*-*-*-*-
今天中午 真少人阿 =  =
突然覺得 我在前面講話還會回音‥

繼昨天的白目動作 害我不敢走動‥
就 昨天穿制服
然後 很冷
結果 我就回去拿外套
然後勒‥ 沒看地上 就踢到椅子‥
第一個動作是 做到前面 趴下去裝睡‥
可是 很多人都知道了-ˇ-"
我就說了嘛‥ 我不想做前面那個位子啊!(講桌)
馬都是某教官規定的= ="

嗯嗯嗯
我會盡量不要引起他人的注意的。
-*-*-*-*-*-
下午第一節開烤肉!~
跟上次烤肉的地點一樣

綜三丁的 在用桶仔雞欸!
好的時候 他們班的都圍在一起搶雞 =  ="

-*-*-*-*-*-
拍了蠻多照片的
可是 沒有"拍給他爽"


烤棉花糖 很好吃耶!
某位老師很‥


一開始就把旁邊的檳榔樹(是吧?)當作曬衣架了
全部的外套都吊上去= ="

烤蕃薯(憨吉) 竟然有熟欸 強!

某兩位先生 7號&40號 妳們把場地當作你家喔? 當場開始睡= ="
乞丐?! 流浪漢?!
-*-*-*-*-*-
今天的蚊子是怎樣 打字看到蚊子停在那邊給我打
但 我懶的打他(還要洗手、或者擦手= =" 細菌很多的!)
-*-*-*-*-*-
某位小姐 很丟臉欸= =
ㄒㄧㄜ ㄒㄧㄚˋ!

收完東西要回教室的時候
走樓下那一條路
然後呢
經過加二、加一的教室的時候
突然有人大叫一聲= =
然後‥
宇吟:誰的熱狗掉了?(應該不是我們這些人掉的= =")
某涓:啊!!!(這就是那個某人、她好像把那跟熱狗踩爛了。)
 我:=  = 你很丟臉欸!(原本想說 別以為同科的面前就能做那麼丟臉的事!)

真的 非常丟臉啊!!
-*-*-*-*-*-
聽說 某組今天喝很大= ="
-*-*-*-*-*-
還有啊!
那個某位小姐
*涓的那位。

你很懶喔
你是回應回怎樣的?
是 想讓我看看你有看
還是想浮出水面證明你有來?!
-*-*-*-*-*-
今天 很好玩。





-*-*-*-*-*-
啦啦隊呢
聽說將要改成"啦啦舞"

第一名 綜二丙
第二名 綜二甲
第三名 畜二甲


嗯 很無言。
無言的事 妳們知道的。

願 學弟學妹們 能恢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