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撞人
發生在昨天下午的事情
真是有夠衰的拉= =
站在那邊也有事?


昨天作饅頭、豆漿、豆花、什麼腩的

早上的 只能講 教務主任很閒‥
突然說要拍照= ="
原本站在炸彈爐旁邊的人 聽到主任說:借主任過一下,拍個照
然後 原本圍很多人的 全部一起閃人=  ="
-*-*-*-*-*-
下午先作饅頭 然後磨豆漿
豆漿磨好了開始過濾、在煮過 
第一次看某涓、嘎抓、璝子過濾的時候 
竟然泡泡都跑出來了=  = 所以重濾
幸好第二次不用重濾了

然後又做豆花、煮豆漿
因為=    = 我也沒看到
所以 都在聊天講話、、、、、
還跟某齡回教室 他要吃藥

當中 忘了發生什麼事了

然後 聽到老師說要喝豆漿、吃豆花的 去前面盛
然後 我、某秀 拿著一杯用量杯裝的熱豆花 站在冰的旁邊 
冰融完 再用冰 喝半天才把那伊小杯喝完= =
因為 熱的真的不好喝= = 有種黃豆的味道(廢話啊!)‥
然後 我們兩個都在跟他們搶冰=  ="

喝完後 導的叫佩銀去煮糖水 所以我也去看
可是 為什麼變成我在煮阿=  ="
等佩銀聊天回來後= = 變我跑去看宇吟煎豆渣餅了!
黃豆渣﹢N顆蛋 應該有超過十粒了芭= ="
然後 看到阿妮奇他們都在煎蛋了
所以就跑去煎蛋 聽說要夾饅頭吃的 可是我們都吃蛋而已= ="
剛開始是ㄡ阿煎的   =  = 手殘還硬要煎(嘎抓說的)
還煎的很‥ 很愛煎喔
然後剩下的蛋液被我煎完了 難的 第一次煎那麼漂亮的蛋=  ="
都變炒蛋了

然後 有兩個很白痴=  =
因為豆渣餅、蛋 沒人想吃了
喝豆漿、吃豆花、都喝跑吃足了
所以他們兩個很白目 說拿一個很醜的饅頭(聽說是一位名喚憨吉的傑作)
先說憨吉的傑作好了 導的說:要按下去試彈性 有熟就會彈回來
然後 他就給人家案初一個洞來了=  ="
結果 當然被我們這組的罵阿
然後 他就把那顆饅頭切一半夾豆渣﹢蛋進去
然後 原本嘎爪說:我們猜拳 猜輸的人把這個吃掉
結果憨吉聽到了 又擅自拿一顆好了來切、又夾

結果呢? 我們沒人給他們信道
然後我ㄧ直說:給人家出這個主意的人、要負責吃掉
然後他們兩個真的不是普通白木的啦!

被媽麻還有誰看到去了 結果那一個很漂亮的被拿去吃了
憨吉手上剩一個那個醜的 又被狗給咬了一口= =
聽說丸子也衝過去拔了一點來吃

真的很可憐欸妳們= = 用好卻被吃了

-*-*-*-*-*-
放學去等車 這件事情真的很不爽= =

原本跟狗、丸子、洪*瑜站在那邊等車+聊天
然後呢
就有幾個一年級的很白目 站在我們前面也就算了
還每次都這樣子 看的就很不爽

先說一個比較有笑點的好了= ="
有一個一年級的學弟 屏東線的
然後阿 他們車來了 所以他有攔車
然後 他就跟他朋友說:他一定會停這邊的(指他前面),依我多年來的經驗!
然後 
 我:=   ="多年來的經驗勒
丸子:=  ="
 我:那我們要怎麼辦=  =" 坐三年了欸‥

然後 他們車走了後 等我們的車
瑪的 那個司機也很白目=  ="

因為那幾個一年級的學妹 擠在一堆
而且又一定要跟我們這些人擠
結果呢? 他們以為車會停他們前面
所以一直站在那邊
然後 墾丁的車就一直開過來 時速應該有20~30吧?! 有慢了
誰知道車停前面(阿公店旁一點點) 然後他們本能反應就會往前面擠阿
就把那個攔車的學妹一直推
結果 那個司機沒瞄好距離吧(?) 所以就朝我們這邊撞過來= =
然後 那個學妹有被撞到 結果我很衰
站她後面 不對 應該是他被擠到我面前 碼的 很衰
他被車撞 我被人撞 幸好我沒站過去點 不然我就摔到下面去了=  =
然後 他起來後 就跟他好友(也是一年級的)說:你幹麻推我
然後我是一爬起來開始罵 機掰欸 衰*=  =
罵很大聲吧= =
結果那幾個一年級的就不敢講話了= =
超衰的啦

再車上 後面二年級的男生也一直說那些一年級的事情
他們真的很白目欸= =
不被車撞過一次不怕喔
擠擠擠、 擠屁?


一年級的 真的很囂張
只是 我們不想理他們而已
不然那幾個可能會被男生罵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