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二、實二、綜二丁 去參觀工廠欸!
他們的行程 比我們好多了= =
多兩百 行程就很好=   = 差那麼多_
-*-*-*-*-*-
去教室前 開始有點ㄤ浪= =
然後 某涓卻跟丸子說 我從外面到教室都這樣
哈!=  ="
誰叫他們可以出去玩
誰叫我們一直背英文

-*-*-*-*-*-
第三節上體育 打排球
籃排球場很多人 因為綜高選修體育
所以我們班去網球場

哈= =
潘大魚小姊 整場很搞笑
我就不信你不累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動啦

Ex:
對方的球來了 他就跑去搶過來
然後發過去 自己衝過去對方的球場內打回自己的球
= = 這樣很累吧‥

eX:
她累了 就拿著白色的點名板
開始當教練=  =
再搞笑‥

總之 很搞笑就是了
-*-*-*-*-*-
下午第一節是幹部訓練
喔耶勒 原來‥ 他也是

這次蠻輕鬆的嘛!~
幹部沒各自帶開呀!!!

接著是教務處的時間
介紹是吧

張嘉峰老師
你出名了 雖然我沒給你教過
好樣的 在全校面前跌個跤_
大家會印象深刻的啦!

校長 很強
本校學生→畢業後出去→當老師後回來教個幾年
→在調出去→然後變成本校校長
強欸! 校友校長
-*-*-*-*-*-
學妹 你出名啦!!~
哈哈!! 我們班 特別注意你欸!

爆炸頭學妹!~
哈哈!! 我超想知道你的頭毛去哪燙的=  =﹢

哈!!~

週會不聽老師、主任講話
在那邊偷窺學妹蛤! 哈
每人都有=  =﹢
-*-*-*-*-*-
敗遊行所賜
我們今天四點多就放學了!

火車站的 3點多就走了= =
因為要趕火車_

走了後 就在猜
是倒扁的嗎?是火車罷工嗎?

結果是因為
遊行的人(講難聽點 是倒扁的)
包圍了屏東火車站

帥氣欸!
結果我們班的都說
來啦!做屏東縣的去倒扁啦! 哈

丸子還問我
我們穿綠色的去(運動服)
會不會被打啊?!
錯! 人家北一女的 都穿全身綠去倒扁了!~
哈!!
-*-*-*-*-*-
阿阿
我的英文= =
補考考到現在都還沒考


每天每天每天被單字
不會煩喔=  =

導的 將會是第三個毀掉我英文的人

第一個是 我們的張順齡老師 他太不管學生了,導致我都在玩、沒在讀‥
第二個是 那叫啥去了 二年級下學期任教我們班的吧= =
     他太愛講其他的、而且我也聽不懂他在教啥 所以我都做自己的事‥

第三個 因為 每天每天每天都背 背到煩死了 又沒其他自由時間
    然後 每天每天每天補考 考到快瘋了 現在蠻討厭背英文


呿‥
明天又要考很多單字了啦=  =

逼我們背單字、讀書 也不是這樣逼的
這樣會照成反效果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