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耶
原本以為半天娘 誰知道上一整天


早早去等車(我就不信等不到)
然後 到東港丸子上車
然後 就一直替啦!~
下了車 去7-11
結果他跟我說
我們後面的那個人一直踢我們的椅子
結果我們好像沒理他 到林邊他就不踢了
哈= = 我沒感覺欸
可能我們講話講太大聲了。
-*-*-*-*-*-
上次買H2O的水
是因為丸子說要多拉的立體磁鐵
今天買PH9.0 
是因為丸子說這樣不用一直去裝水(850CC的)

呃= = 好樣的
人家多喝水馬才18
9.0的30﹣1
還是買下去了
因為聽說 鹼性水比較好
-*-*-*-*-*-
學校真是有夠熱的蛤


時間都改整點下課了= =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
還以為測試的勒‥
所以中午 按鐘下課
下去的時候
阿 便當完全被搶光了= =
因為太多人不知到今天一整天的

真是太可憐了我
為了買便當= =
39差1 就跟丸子要了一塊
結果還是去買餅乾
然後ㄡ阿一直要我還他的30
當然 = =
還他錢我就沒錢了

放學去7-11
一人一罐涼的
可憐的我= =
把水放在教室抽屜
又沒錢買飲料 =    ="

所以我說我很窮嘛‥
有誰可以捐我錢-ˇ-﹢
最近缺很大的說‥
-*-*-*-*-*-
好樣的
學校不知道什麼原因

叫三年級的
加工、機械、幼保、畜牧 這四班
說要分班教學
還是國文跟英文勒

我 國D班 英A班
嗯= =
按照成績分組對吧‥
國文很爛‥
不知道畜牧的國文老師是誰‥
我們班的英文老師 好像是新來的?!

阿= =
明天第二節課
就要玩大學的
隨老師上的班班讀(隨班讀書)


這樣比較好玩嗎?!
這樣就不會被當?!
-*-*-*-*-*-
那間教室不是我再說的 熱
雖然這間比我們之前那間還涼啦
可是睡午覺這件事
還是很熱 熱到頭痛=   ="





喔耶!
聽說程老師那組的酒釀好了
但是我們這組不能喝吧?!
紅毛還一直問現在可以喝嗎
當然酒在冬天喝剛剛好啊!

酒鬼一隻





啊! 我們班的酒鬼
好像蠻多人的說!!~

但是我不是喔!~~
哈哈哈哈哈!!!!!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