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了~當然要輕鬆一下啊!!

幸好有叫彭公等我們了~
因為 我們中午都沒出去吃 
所以 考完試就覺得餓了_

本來要帶阿尼奇去吃肯德基的
因為彭公說 如果你要騎到那邊 我就砍了你= ="
(在九百碗豆花那了_)

=  = 可沒人要吃豆花阿
所以 就去麥當勞囉!!

因為阿尼奇、龜、某秀、小歐 要趕車
所以 就去車站了= ="
阿尼奇啊!
聽說妳們那邊車站出來就有麥當勞了欸= ="



就剩下我、某涓、彭公 再吃囉
就在那邊玩、邊吃了。。

彭公還在那邊玩甩頭髮、登!的遊戲勒…
這個_我不知道要怎形容他的動作~但是!有笑點!!


哈哈! 還是跟老朋友出去比較有笑點
因為太久沒見了?!
所以 通常都會耍白的_


PS:要去麥當勞的時候呢
不是我不要等阿尼奇、小歐、某秀
是因為 你也看到我騎那台車了
如果我停下來的話_我踩不到地拉= ="
坐墊太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