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都是實習課

因為秤材料阿 剛開始的時候都秤好好的
突然不要給我秤_
結果嘎抓(蟑螂) 一直叫我讓他秤一下水= ="
然後 我已經很不爽電子秤不給我秤了
他還在那邊叫= =

然後就很不爽的罵了一句話了_


而且又有幾度要跟ㄡ阿吵起來-"-
沒辦法 天氣熱 又很煩。


可是 在蒸碗粿的時候 我們兩個就開始玩起來了= =﹢
拿冰去貼憨吉的臉_ 哈哈~

最白木的是= =
憨吉打到我 竟然還很開心勒
還說:哈!這是我第一次打到你 真爽
呃… 忍不住問她 你是有被虐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