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4(六) 天氣陰沒下雨超涼爽!~




昨天還下了一整天的雨
原本以為今天也一樣欸
但是除了地是濕的以外
好像就沒下雨的跡象了

聽說我又遲到了= =
因為胡大姊說了一句
在十點多的時候就說
還是你要先來我家
衝這句話 繼續玩我的電腦

然後到他的時候就說我遲到了

衝去屏東以後是先去不二家
喔耶
有一個海綿寶寶的蛋糕欸!
還在店員面前跟胡大姊研究起來
因為她一直問說它的腳是什麼做的
然後這樣那樣以後就把蛋糕 藏起來

到M以後
壽星才剛到欸
幸好我們已經藏好了= =+

然後 因為M太多人了
所以就用走的走去KFC拉

噎?
學妹 
其實我的車試走帥氣路線
他不走可愛路線的!

去KFC以後
真眼熟
因為去年也是在這裏
而且同樣一個壽星
還在這裡搖呼拉圈勒

然後就叫學妹上去看位子的時候
胡大姊就一直說某人一直偷瞄袋子
叫我要顧好
還說如果某人問起來的時候就要說那是要給我們班的東西



然後就在下面站了一下
覺得樓上應該空了吧
所以就移到上面了哈
然後一直換位子
然後胡大姊一直說他要去跟肯德基爺爺坐所以就去坐靠窗的
然後就叫壽星跟學妹下去
然後恩 最好的那個位子空了
就說要去那邊坐
壽星上來整個傻眼
還在那邊問幹嘛換來換去
因為~我們在玩大風吹啊 哈

然後我一直看到有人的眼神
一直往粉紅色的袋子那邊飄過去
賣ㄍㄟˋ喔


原本我們坐的那裏啊
來了一堆人
又剛好看到有人拿著蛋糕上來
耶?
所以這天很多人慶生的樣子


然後就是 來亂的 開始
這時候壽星應該想
該不會又要叫我準備蠟燭了

哦 說到蠟燭
在不貳家的時候
胡大姊就想到沒有耐打
然後就打給阿貴求救
因為原本她跟她男友也要來的
但應該是有事情沒處理完就沒來了
她跟她講電話
齡:妳們車上有打火機還是耐打嗎?
我:奈打跟打火機是一樣的東西拉= =

之後就這樣那樣


整桌都她吃的 哈



然後副餐(炸)吃完要吃正餐(蛋糕)



胡大姊就開始找理由叫啊華去廁所
原本還叫壽星收的= =
我還打好簡訊叫學妹幫掩護的說
沒想到- -
先起身收的是學妹
整個傻眼了
然後終於她們兩個想開要去廁所了
所以接下來就是把蛋糕變出來哈



然後阿華看到以後應該一直想
為什麼會有蛋糕
可惜你沒跟宇吟的反應一樣
因為她看到的反應是:為什麼會有蛋糕啊?

反正你問了我也只會說
變出來的
路上撿的




雖然這次有蠟燭有蛋糕
但是沒有打火機沒有耐打沒有火柴= =



沒點蠟燭沒許願
但是有金箔欸!




然後就是搞笑的開始
哈哈哈 = =

因為有人說學妹不吃蛋糕
所以呢
胡大姊就說:要切一公分給她吃
然後我就說:不要直切,用橫切的 哈


不好笑


還有那個那個阿
發現是在錄影以後
還記得把叉子插好勒
我當時還以為你是把叉子丟了

有個人當她的特輯在錄
還葉子葉子花= =


都無言了




之後就這樣那樣以後
站在康是美前面聊了起來
哈 = =


然後這樣那樣就解散了
因為怕下雨
就回家趕報告了


噎?



你的梗還蠻好寫的









開始胡言亂語


雖然今天這個時間
現在時間是20100428 12:29pm
好像過了



就祝

阿華
   (本人說要刪掉)
小妹
黃阿秀
黃*秀
F開頭的





生日快樂


&早日脫離早餐店
&錢越存越多
&夢想離妳越來越近


















The end.

因為我被通識報告氣到= =
所以比較隨便


其實
有搞頭的是影片!!


團體> 學生> 校友會
什麼鬼的
應該是笑有賄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