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12---

衝某人那句話(激不得? 錯!我要讓你知道你錯了。)
好 我去

好 潮州萬丹我都去
掯的勒
到底是在幹啥

-*-*-*-*-*-

好冷的天
狂飆到南洲
好瞎喔
明明五六分的路程
被我騎到三四分

到了
去一下高銀
然後 亂晃
整個亂晃

好像沒啥可講的


看了國寶的二輪片
國家寶藏、鼠來寶
只能說
不是開學嗎
怎麼還有那麼多學生阿

-*-*-*-*-*-
回程的路上
某人問了令我驚訝的問題啊
當你說出來 我就想問妳:
你幹麻啊?怎麼問這個。

但想想
還是算了
裝傻芭。

哈哈哈哈哈(冷笑)
-*-*-*-*-*-

總之
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