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搬家

我的行李還真少
我以為很多了勒‥
三箱 很少嗎?

怎麼 那個管理員是覺得我們的行李很多嗎?

呃‥
不知道電池悶在那邊會怎樣?
真帥
丟了就走了



終於知道薄鹽醬油在哪裡販售了。
校門口進去就到了
一瓶79娘


蕃茄蔬菜汁是吧?
難怪你媽會拿起來喝了
因為光觀客都這樣喝的阿!

"濃縮果汁"
【1:4份水 或 1:6份牛奶】
只能說
喝濃縮果汁不甜嗎?


明天又要搬了
吼 我的書都沒有搬‥
還有那些"小東西"
不怎麼覺得小了欸‥

-*-*-*-*-*-
嘎爪超濺的
昨天原本要叫他今天來東港的
結果他竟然跑去苗栗= =
嚇死我喔


禮拜二我沒控阿
不信的話你問某吟
還說什麼我每次都說沒空= =
哪有
不然又要跟你像個白癡一樣浪費油錢了逆?
-*-*-*-*-*-



沒接是芭
殺去她家?

講不出個所以然
我也不知道了= =

不然就
算算去(台)
好帥的嘎爪:算了,反正我們又沒資格。
哈=  =



形容詞:
好帥、帥氣。

只不過是用來形容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