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白痴的兩個人
在下午兩點的時候出發去屏東
天曉得我們會幾點回來阿!!

花錢 花很兇喔。




中午的時候 魚想到說要去屏東
結果 當然是今天去阿(070113)
然後 等他 不知道等了多久阿
純情外宿生 很好笑。

終於可以去等車了吼
車上很空

第一站去博客來買衣服
然後再去買她的化妝品
嗯 很好笑
拿出一個錢包 裡面都五十元的 而且 排的蠻整齊的嘛(大笑)
然後結帳的時候 那個收櫃檯的小姐看我們一直笑= ="

噎 那邊有一個男生欸
他也化妝了 算 好看的吧。
只覺得 魚在被試化妝的時候
他一直再看我們=  ="

然後去小豬巴士
原以為他會買項鍊的
結果 他買盒子= ="(還ㄟ我)
【滿兩百 即可加入會員喔!】

在來去吃飯吧
三商巧福是吧? 我也忘了店名了
總覺得 跟他出來花很多錢。
但 跟他比 我算少的啦!

然後去找靴子 可沒他要的 就走啦
再來去一個地方 至於那是哪裡 就不用打啦!~
掯 又被抓去拍貼

然後去果風小舖
剛去的時候蠻少人的
然後 不知不覺變很多人是怎樣
嗯 很強 買個糖果你也可以花到近五百
我也是= ="

然後就坐車回家啦!~
車上算錢
嗯 不錯 
他破兩千 我破一千

阿阿 休業式那天 還要去屏東欸
怎辦= = 
沒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