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禮拜天了欸= =

但是 那天真的蠻好笑的!
所以 我還是靠印象來打吧!!
(迷:你根本是來打發時間的吧!= =﹢)
哈哈‥


待我想看看= ="


昨天(禮拜三)
原本是要去屏東的 可是 只有我跟宇吟去 
錯! 聽到兩個人去 我就不想去了= =
難得欸 難得我去 還兩個人= ="
錯!根本就是懶的一個人座車回家才對‥

然後 對了!
好像禮拜三吧!
因為沒事先說好誰有要去屏東 所以 錢沒帶、東西也沒帶
所以 我就問宇吟
 我:你一定要今天去嗎?三天給你選就是要選今天嗎?
宇吟:沒阿‥就想說‥下午沒課嗎‥- -"
 我:還沒課勒‥你以為讀大學啊?!
某秀:哈!**大學= ="

然後 我們就邀一邀 沒問家長的回去問
結果 就 我、宇吟、丸子、某涓(←這個是來插花的)
-*-*-*-*-*-
好像 那天比較嗨吧= = 忘了。

在學校 當然是趕工啊!
趕體育組的佈置‥
老師說:第三次段考前趕完!


12點了 教官很爽快
叫我們三年級的去撿垃圾= ="
說:妳們就從大門這開始撿 撿到車棚那邊吧!就、椰林大道!
  邊散步邊撿 很好啊!
嗯 很短= ="
然後 就撿啦!
我有撿! 我撿我剛要丟卻沒垃圾桶可以丟的垃圾= =﹢

原本教官的意思是 到車棚(有就是側門?)就可以走了
好像12:20分吧?!
結果 那個替代役沒放人

然後呢 我們快要走的時候 有人開車過來
然後 忘了是誰跟他講話 他的窗戶拉一半下來娘
結果 原本想說、那誰啊?我們有被他交過嗎?
竟然是 導的= = 因為 他沒綁頭髮、又只拉一半窗戶 所以‥‥
-*-*-*-*-*-
然後 我們去做某齡的車啦!!
外包的喔!!丸子說:難怪、難怪你們那麼愛外包車= =+
因為 那種車 真的很好!!!

司機 不知道嗨個什麼勁?
外包車的司機 都這麼嗨嗎?

原本 那個司機不給座的‥
結果 看在宇吟的份上‥ 只能說 色啊!(哈)

等到一、二年級的上車後 我們就走了!!
一群人 到了林邊~~

先去那間叫什麼名子的商店去了
我忘了= ="
買東西 因為某人說他要吃東西‥


不是我再說的
人家康師傅的"乾麵"
明明是要泡成乾的 你卻硬把他泡成泡麵= ="
就妳啦 怎跟我弟一樣 講不聽!

-*-*-*-*-*-
然後 就把吃的東西拿去火車站那邊吃囉!!
反正時間還很早= ="
先買票 再吃!!

嗯 廁所不是普通的 髒。

在那邊遇到機機。

-*-*-*-*-*-
火車來了
然後上車啊!

倒數 第幾節去了
然後阿 ㄡ阿都一直唸
唸說 為什麼不要做最後一節車廂= =
你要做不會去喔= =

某人 好像一上車就準備開始睡覺的樣子欸!


那天的情形好像是 我們上車後 結果沒東西可以聊= ="
因為 在學校的時候都講完啦!!

結果阿 ㄡ阿坐在那邊 沒人想鳥他
然後就開始用念力希望別人注意他‥

一開始她好像是看丸子吧?
結果我就跟丸子在講話(忘了講什麼去了)
ㄡ阿:= ="(釋放念力看著我)
 我:哈哈(一直跟丸子講話)
ㄡ阿:(用快看我的姿勢)
 我:(轉過去)= ="
ㄡ阿:我已經用很久了欸 你都沒看我 ~"~
 我:可別人一直看我 我馬上就發現了欸= =" 可見你‥‥
ㄡ阿:嗚‥
然後 宇吟吃蛋糕 每個人都看著她

結果到最後 我們就把注意力放在那個在睡覺的人身上—某涓。

 我:欸欸!(指某涓)
丸子:快拿相機出來!!
 我:喔!

然後 拍了兩張。 哈!!~

ㄡ阿:散發光波~~~
 我:= ="
ㄡ阿:對了!他怕紅龜糕= =﹢(還小小聲講勒‥)
ㄡ阿:紅龜糕~紅龜糕~~(要加手勢比較好笑!)

然後不知道講到什麼東西去了
結果

ㄡ阿:蠟筆小新裡面不是有動感超人嗎?動感光波~逼逼逼~~
 我:=  ="
丸子:你換成紅龜糕啊!!
ㄡ阿:紅~龜糕~~逼逼逼逼逼!!!!
全部:哈~~

然後 中間某涓有起來= =
因為她被我們吵醒了
應該說 他還沒睡沉‥
就起來罵人了‥

結果 我們繼續‥
ㄡ阿:還有那個七龍珠啊!不是歸派氣功波嗎?!(加上那個姿勢!)
ㄡ阿:紅~龜~糕~光波~~~~

= ="
還有蠻多的欸

美少女戰士
原: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改:我要代替ㄤ辜櫃懲罰你!

總之 能改的都被他改了= ="
-*-*-*-*-*-
到了歸來(這樣打?) ㄡ阿就下車了

然後 丸子就叫我叫某涓起來了
因為下一站就是 屏東啦!

叫都叫不起來欸= =
睡很沉‥
搖很大力才起來=  ="

然後 我們就下車啦!!~

嗯 先去買票﹢看時間
某涓則是去統一放書包

然後 去小珠巴士啦!!!~
很多很多東西!
超多的啦! 雖然店面不是說很大= ="
而且啊! 滿兩百元 就可以辦會員卡、現場還打折耶!!(丸子說的= =")

裡面的珠珠很多
還有他已經做好的 項鍊、手環、飾品、髮飾那些的了

櫥櫃裡還有兩隻(好像)
熊  超像的啦!!

還有那個人家在做裝飾的那個沒
就 例如蛋糕 縮小個幾倍 然後做手工出來的= ="

逛了很久吧!

中間 某齡也來了 可他只來一下下又走了
跟誰逛也不說 = ="

逛完後 準備去學生街 概念 找人去!!
-*-*-*-*-*-
嗯 很好
門真的如同小花說的那樣
門很小‥

全日系風 看的出來= =﹢


然後 人很難找!
電話也沒人接= ="



結果 我本來打算說 我們就逛一圈在來找一下吧!
然後 真的逛一圈後 又回到同一個地方
可是沒找人= =+
是去做‥ 哈
-*-*-*-*-*-
四點零三分普通的車
結果 我們三點五十六還七 還在學生街‥
當然 用衝的阿!!

丸子還一直講 都你啦 拖時間= ="


然後 趕上啦!!~
開玩笑 丸子都跑成這樣 還趕不上= ="

在車上 看他們剛剛買的珠珠

然後 又開始講有的沒的了
說自己做過的事情 全下意識裡做出來的
Ex:襪子拖了丟垃圾筒

還有一個比較誇張_
拖了鞋子、然後拿去冰箱裡面冰 
門關上後再拿出來、結果想著
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呢?!

嗯 這些事情應該蠻多人都有"經驗"吧!
全都下意識裡面做出來的事情。
-*-*-*-*-*-
到崁頂的時候 宇吟下車了。
剩我跟丸子= ="
到南洲的時候
喔! 原來慈惠的放學了‥
哈 突然想到一個人

到林邊 我們兩個也下車了
已經五點多了
不知道有沒有車‥
然後 我們兩個就去坐公車啦!!

等到五點半左右 終於來了一班 -"-
現在的公車超難等的啦!!!!

回到家 已經六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