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爽了 這三天!

玩四節課 又不會被罵!
最重要的是  不用管人!


昨天 禮拜四
原本宇吟禮拜三說要去屏東的
可是 嗯
所以就換成禮拜四去了啊!!


做某齡她們的車
司機很嗨唷! 不知道在嗨什麼勁的啦!

做到林邊 在去坐火車


車上 很無聊 可是很搞笑= ="
就跟某涓說了 你很累 那你就回家睡覺、在去補習吧!
結果他就偏偏不要= ="

撩人的睡姿是吧?! 哈
-*-*-*-*-*-
由於ㄡ阿很無聊= =
所以 就開始吵人了

那什麼東西阿= =
因為 某涓很怕紅龜糕(?!)
然後 ㄡ阿就在那邊亂發射光波?

ㄡ阿:
我要代替ㄤ骨櫃懲罰你!!!!(要加動作唷)
ㄤ股櫃光波!!!!逼逼逼逼逼


呃= =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啦
只是 我忘了¯
只覺得 很好笑娘。

-*-*-*-*-*-
到屏東後
我們先去小珠巴士拉!
超多珠珠的啦!!

在那邊 逛個一小時有了吧?!
這算啥= = 書局就可以待很久了

丸子跟宇吟 買真多= =" 破千了‥(我說 兩人加起來)
然後 我跟某涓 加起來馬才兩百多幾塊‥
-*-*-*-*-*-
逛完小珠巴士
去概念 找人 嗯



結果 沒在拉= = 不知道去哪了(這個人超難找的到)

還看到小花、乙真。
(在學校就知道他們也要去屏東了)
-*-*-*-*-*-
然後 逛了一圈 又逛回來
結果 就跑去 



這件事 我們四個知道就好了= ="





但是 好像蠻多人也知道了。
-*-*-*-*-*-
回來 又坐火車
 
可是 剩下我、丸子、宇吟

就在那邊講自己做過的事情

很好笑欸


例如 
回家把襪子脫下來、然後很順的丟進去垃圾桶內

這件事 很多人會做吧= ="

只能說 下意識動作 很恐怖的勒
-*-*-*-*-*-
五點多 我們到林邊了(剩我、丸子)
然後去等公車
在聊一下天

等到五點半左右才有車拉= =
氣死‥

-*-*-*-*-*-

真是搞笑的一天。




總覺得 忽略好多東西 沒打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