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跟我媽去東港逛書局
因為某位先生的報告 看你多大牌


結果我媽得先去領錢
她也太會選了
到肯德基旁邊領錢 但是人家正好要走過來欸
太強了吧 而且還是從頭看到尾。

9點到那邊
開始看看看看看
就為了看七爺八爺?!(我媽要看的)
看到十二點

看到王馬欸!
如果拿鞭炮嚇他的話 整場會瘋了。

站在肯德基前面看
結果傻眉和如ㄚ來了
就轉去站大馬路了= ="

跟如ㄚ聊了一些事情
嗯= = 

我本來很想說一句話的
"你線在應該知道你們以前怎樣了吧?!"
但是 他在一年級剛進來就有這個認知了
正所謂 一山還有一山高;
    濺還會有更濺的。
-*-*-*-*-*-
看看看 看到十二點
結果 書局沒去成 東西也沒買成
回到家的時候 我媽還說 去那邊幹嘛= ="

戰利品:焗烤飯耶!(50P的‥)
-*-*-*-*-*-
晚上迎新街
連在我家還看的到聽的到東港在放炮
就知道有多熱鬧了啦!!

-*-*-*-*-*-
禮拜六跟丸子說我明天要在家看書
結果呢?! 一直去看迎王、跑東港
連一本書都沒有看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