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左右去等車
然後 等了很久‥
車真的很難等 尤其是聯營後‥

在等的時候打給丸子 問他在哪、幫我買茶
結果 他到7-11才回我電話
那時已經到林邊站了

然後到7-11時 我們就進去買東西啦!
本來要買多喝水的= =
因為他說他要多啦A夢的立體貼 就換別的了
要結帳的時候= =
怡刊不知道再幹麻 用保特瓶統我肚子= =

-*-*-*-*-*-*-*-*-*-*-
今天是最後一次返校
所以蠻期待換教室的說!
終於可以做鐵椅子啦!
但是= =
走到我們教室那排 全部的門牌換成實用的
為啥阿= =
教官換的= =
誰叫他們有四班 而我們只有三班‥
我們被換道實二原本的教室去= =
看到如阿 問他那間熱不熱 他說:很熱= ="
而且那間好像很小的樣子(本班人數眾多啊!)

還沒說要換教室的時候
我們去實習處掃地
呃 你好會嫌喔(指誰,你們都知吧?) 那麼會叫東叫西的
幸好下次不是掃這裡了

然後 小歐就跟我們說要換教室了
上去之後 就換了
可是很多人還沒上來
就打給丸子問要不要拿他們的東西走
她就說好
那時候加一的再搬我們的桌椅= =
我們都還沒走 就正大光明的搬了= =
就講很大聲:
你們要不要回來啊?人家都來搬我們班的桌椅了欸
(因為那時候很不接受要換去那邊,而且還不是鐵桌椅的說)
然後 加一的聽到 好像馬上把桌椅放下= =
沒壓迫感吧= = 應該 我又不會說很狠

然後就搬一搬走人了
-*-*-*-*-*-*-*-*-*-*-
去實二的教室
嗯 很亂= =
因為他們也把他們的桌椅搬去實三教室去
那邊剩下來的 沒人要搬= =

這次有新同學
是加三學長
應該是學分沒修完吧?
聽說機機被趕去恆春工商
我還以為他說笑的勒
還真的
開學就知道了!

-*-*-*-*-*-*-*-*-*-*-
因為快三年級了
再過幾天吧 10幾天
又要開學了
所以 老師在精神訓話= =
說什麼三年級以課業為重等等的
但是啊!
她有說錯一個字欸
但是沒人發現‥
就是:
我發現啊!有些"雄學"(同學)
利用暑假的時間開始讀了!不錯唷!都知道以後要往哪個目標了!

只有我跟丸子聽到在笑= =
是我們不認真聽嗎?
她講很大聲欸 沒人發現= =
照理說 如果有人發現的話 
一定會照他原來講的再講一遍給他本人聽的說!
-*-*-*-*-*-*-*-*-*-*-
差不多10點多吧= =
才放人
前三名真好= =
學費399吃到飽
我拿憨吉的來看(因為他比較早拿到)399元
嚇到 怎麼可能那麼便宜啊?
結果= = 被騙了
因為前三名有減免
掯‥
再拿我的 9000多= =
差真多蛤
人家全部繳一繳3000有找
那我們勒 10000不夠‥
前三名真好 減免學雜好 有錢真好?
10000多蛤= = 這才知道 
錢怎麼那麼難賺、學雜費怎麼那麼多
-*-*-*-*-*-*-*-*-*-*-
一行人走到外面等車
第一輛 88(中南)
然後又等= = 車難等啊!
坐校內的 根本就不知道我們等車的痛苦。
等車過程都在聊有的沒的= =
然後 車又來了
一次來兩台
就是這樣啦= = 每次等不到車就已經很氣了
偏偏車來的時候 連接兩三台= =
後面等的人會更痛苦才對!

然後 就攔了第一台車 他停前面= =
因為我們很懶 不想走到前面‥-ˇ-
就再攔第二台 他停了耶!
就看到前面的學弟們 往後面衝過來= =
可能前面客滿了吧‥

丸子先上車 然後 他就回頭跟我講
沒冷氣欸 完全沒風 = =
蛤= = 沒冷氣‥
結果就叫司機開一下冷氣(可是壞掉了、不曉得沒電還怎樣)
他就開門、氣窗
坐前面= = 蠻涼的說‥
丸子還說 幸好沒坐後面 不然熱死人

因為好的位子 = = 別人先坐了
那個位子剛好有很多風吹進來的說!
上面又正好是"天窗"
等他們下車後(還是加一學弟勒)
我就跟丸子換到那裡啦!!
後面的人也往前坐了= =
後面實在是太熱了啦!

到林邊站的時候 有一堆人上來= =
然後 我們都一直說 又有人上當囉!(沒冷氣的汽車)
好像司機有聽到吧= = 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 到大潭的時候 別人要上車
他都會講 沒冷氣唷!坐下班吧!很快就來了啦!
年輕人聽到都不坐
可是老人都會講沒關係= =
其實他們還一直說 上面是在烤小鳥喔‥

我還問丸子
這台有比上次那台還要熱嗎?
就 上次國光人擠人又空氣不好的那台
他說 真的比那台還熱= =
-*-*-*-*-*-*-*-*-*-
哈 = =
上次那台國光的 也是我攔的= =
很多人都被我拐上車(因為沒人想坐很多人的車)
這次是空車 但是卻沒冷氣
本來應該高興的!(因為只剩我們校的學生)

哈哈哈!!!!!



快要開學了= =
有點想開學、有點不想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