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沒七點 就去等車了‥
走到大馬路 中南的就過了一台
幸好我沒做那台車吼 不然等人等到起笑

-*-*-*-*-*-*-*-*-*-*-*-*-*-
進校門後 發現很少人..
我就跟ㄡ阿說 我還是去外面等他好了..
等了很久= =
原來你說 火車站出去後就有車是這個意思蛤?!
包車就包車 害我以為怎麼可能你那麼賽 每等就有車= ="

到了人多一點 丸子就跟我說禮拜五的時候
泥火山有爆發耶! 而且本來還說要打給我 叫我去看~"~
可是沒時間啊‥

到集合選地方的時候
哈哈! 跟男生搶地點
有的沒的 能掰的全掰出來!
搶說 誰要教學區那塊 誰要L型的那塊
結果阿!! 哈哈!!~
用 你們是公的,我們是母的= = 所以~你們掃那塊大的吧!!!~
在不然就是 直接把要寫號碼上去的那張紙還有筆給搶過來= =+
當然~我們贏了!!~哈哈哈!!!!~
還有阿 你們搶了半天 結果那個地方已經被訂走了 這是怎樣?
搶心酸的嗎?! 好啦! 下次也讓你們掃那個地方不就行了!!!~

在搶地的時候 順便搶人!= =+
因為小歐說他要補修 所以 我就跟他說 你要補休還是兄弟(憨吉)?!
然後他本來還一直猶豫不決的說! 但是還是來了!
而且 最好笑的是.. 明明是我叫他過來的喔..
拿掃地工具的時候 他跑過來說他拿了 ..
我還問他 你是我們這組的喔= ="

在掃的時候 邊掃邊講話 不知不覺掃完了耶!
小歐還說 你們為什麼可以掃那麼快啊
還好吧= = 邊掃邊講話 就很快了呀!
還有阿 小歐 你到底是在掃哪裡啊?
掃泥土?! 還是屑屑?
搞不懂你再掃哪‥
-*-*-*-*-*-*-*-*-*-*-*-
我們掃完後 就準備要去幫別人掃了!
跑去很遙遠的那端= =" 網球場旁邊‥

幫掃完後  就是要去丟樹葉啦!
我跟某涓一人拿一包
當然 我們不可能為了別人的垃圾 特意跑去垃圾場= ="很遙遠的!
所以 就拿去倒在男生從垃圾場推過來的 "巨型行動綠色垃圾桶"
就是 平常放在垃圾場旁邊的那個啦!!! 不知道去死‥

才兩包而已= = 倒下去就滿了‥
所以 倒完馬上逃走 因為 我們是偷倒的啦-ˇ-
等等被抓到會被罵= ="
可是要回網球場的時候 被戴先生看到了= =
還在那邊笑‥

倒的時候 因為太滿了 滿出來一小堆
可是我後來有掃回去唷!!~(哈)

全掃完後 回去導師室前面
等真久 四班 好像剩我們班的說‥
然後 好像誰去了 說 這是宿命嗎? 為什麼都是最後一個走的= =
沒辦法 宿命= ="
而且 我們班要掃的區域還真是有夠大的啦
學校的老師對我們有仇= ="

掃完 回報 放人
-*-*-*-*-*-*-*-*-*-*-*-*-
放人 就去早餐店(?!)買飲料= ="
才三杯而已 等好久的說= =
然後 就一群查某往外面走去等車啦!
才出去 就有車了耶!
兩台中南的 攬後面那台 因為前面那台沒人想坐= =
然後我就把後面那台攔下來了呀!
結果 = ="
司機:為什麼不做前面那台啊?客滿嗎?
 我:不知道欸 可能吧?!
司機:是喔= =(懷疑)前面那台司機很帥耶!
 我:‥‥‥(帥干我屁事啊 = = 有位子坐就好了啊!管司機帥不帥)
呃‥雖然司機裡面 少數很帥啦= = 但 是乾我什麼事啊?!
賞心悅目是嗎? 我做後面 就免了吧!

然後 一堆人上車
我最後下車的-︿-
每次都馬這樣= ="
一堆人到林邊阿、東港阿、全下車完了‥


-*-*-*-*-*-*-*-*-*-*-*-*-*-

真是好玩的打掃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