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學校打掃
難得今天不必被操‥

在公車上遇到丸子~
到7-11的時候 打給ㄡ阿問他說要不要等他
當然,他會說好的 就去逛7-11了!~(謎:其實是想吹冷氣吧‥)
再那邊看到彎彎的第二本書
上面還有變聲器耶!~
但是 覺得被彎拐了= =" 
至於為什麼 等你看到***的時候就知道啦!!(還是不要打出來比較好,以免被砲轟)
看完 就沒什麼可以逛了 所以我們就走去學校啦!~
丸子還問我 不是要等假髮?!‥ 我:不用等了= ="反正有人會陪他近來的!~
就走啦!!~~
-*-*-*-*-*-*-*-*-*-*-
這次很早就進去學校裡面了
因為 上次才八點多而已 就在集合點名了
結果 今天卻沒集合點名 大家都很晚來嘛

集合點名完 開始選地方掃 跟上次的地點一樣
結果因為上次不爽ㄡ阿選的那個地方= =
太大了好不好啊‥ 所以她叫我選-"-
跟小歐他們互換 反正你們是男的啊!

這個地點不錯! 一下就掃完了 不像上次那個
掃到發飆‥
某齡:這次真的不錯了!L型的,不像上次,正正的欸(其實是長方形的吧= =")
跟上次差起來 真的差很多欸 差不多四分之一吧 或許還更小的說!
-*-*-*-*-*-*-*-*-*-*-
掃完 去網球場那邊找某秀、草皮
結果在操場那邊發現滑板車(樹枝、超像的啦!)噎!
就跟某秀拿手機來照啦!(本人手機太爛、沒照像功能‥)
就從操場拖著那個所謂的滑板車 牽去給ㄡ阿騎~
然後回活動中心的時候 
 我:陳**!!滑板車噎!
ㄡ阿:耶耶耶!!~滑板車耶!~(真不是我再說的,難怪你是愛演社社長)
然後就照下來啦! 但是技術太爛= ="
怎麼照就是照不出來那是一台滑板車的感覺‥
拿去問小歐那是什麼 他竟然回答:響ㄟ爪啊?!(誰的蛇)
= ="真是夠了‥
大失敗啊!!
-*-*-*-*-*-*-*-*-*-*-
掃完 原本想說要去幫丸子她們掃的
可是 在導師是前面玩起來 就忘了這件事了‥
(玩心 害人不淺啊!!~)

你們真的很自殘欸(小歐、某齡、某涓、憨吉、ㄡ阿)
大玩彈額頭的‥ 自虐啊?!

-*-*-*-*-*-*-*-*-*-*-
我、某秀、草皮、某涓 看到紅毛
都覺得 他是不是變胖了阿= =;
暑假太閒了 所以都沒動‥
不是吃飽睡、睡飽吃、再加上玩電動、打電腦
自然而然的就‥

下禮拜一還要回學校了= ="
應該會換教室了吧?!!!(這教室太陰、太熱、太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