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就被叫起來了= ="
我明明說是打掃 又不用那麼早去學校阿‥

幸好我有打給ㄡ阿 不然我會在學校等他等到熱死。

到7-11的時候 看到某涓從前面那台車下來 再打給ㄡ阿 問他在哪
 我:在7-11等一下,打給ㄡ阿(叫某涓等)
某涓:喔喔!
 
 我:你在哪= =
ㄡ阿:我在7-11前面阿
 我:往車來學校的方向看去(北上那方)(想:這個白*不是說要坐公車,該不會又用走的了-"-)
ㄡ阿:shit!又要過馬路了
 我:= =(看對面然後掛掉電話)

到7-11 叫ㄡ啊買蜜豆奶給我喝-ˇ-
-*-*-*-*-*-*-*-*-*-*-*-
開始走進學校的椰林大道囉!
還沒轉彎 就看到一個人騎摩托車、穿制服、外加運動服 面對我、ㄡ阿騎過來,面帶很詭異的笑容‥
心想 他誰啊?認識的嗎?幹麻對著我們兩個狂笑= ="
結果是戴斗笠= =" 他穿錯衣服了。。

然後 我、ㄡ阿 走過很多棵椰子樹後 我就跟ㄡ阿說我剛剛想的
結果ㄡ阿說:這時候!你就要想那個人是不是變態了!(指:面帶詭異笑容)
=  = 變態是吧?!

-*-*-*-*-*-*-*-*-*-*-*-
才到早餐店 正要坐下來跟還沒吃早餐的人抬槓而已(8:10幾分吧)
就有人打給阿貴說要集合了 而且我們班還是最晚到的‥
掃地時間說8:30=  =

然後 集合 選地點掃
我們這組有:ㄡ阿、我、某涓、某齡、某秀
ㄡ阿選的真是有夠好的蛤= ="
教學區東側草皮、柏油路、水溝、花盆
嗯‥大約多大呢?! 差不多400公尺的操場(草地加跑道)一樣大吧= ="

撿了垃圾撿完、然後她們幾個就悠閒的休息了= =
然後看到幼保科的 全班出現在我們掃的地方 而且她們也在掃
然後、這個、那個、、 不想打了= =

反正 我今天去"請"幼保科"幫忙"掃 又不會口氣很差 
至少她們不會覺得阿 還說我口氣很爛
想到就氣=  = 

好了 無所謂 我掃就行了嘛= =
-*-*-*-*-*-*-*-*-*-*-*-
掃完 就去導師室前面了
等徐教回來 還真久阿!

集合、點名、解散
然後就在等某涓她們考完了!
真後悔沒帶Game boy= ="
丸子叫我等等去拿阿貴請的紅茶
因為 明天丸子生日
然後 阿貴請100=10杯紅茶
說要給丸子喝到爽的(10杯喔!)
然後 丸子就點了9人+他10個
就叫我去拿三杯囉!(我、某涓、佩銀的份)

紅茶是吧?!
根本就是半糖的半糖= =
早餐店的人都吃很淡‥

-*-*-*-*-*-*-*-*-*-*-*-
等她們選手考試 等了一段時間
喝紅茶喝到不想喝 = ="

考完 就改考卷啦!
然後我就在那邊看漫畫了= ="
超爆笑的蛤!
看漫畫的其中一段對話:
 我:我家也有一堆欸 寶島少年(連刊的喔!) 
憨吉:是喔!搬過來!反正暑假閒閒沒事
 我:不要= = 很重
憨吉:= ="
 我:以箱計數的= = 
憨吉:ㄚ不然你家住哪啊?把漫畫搬到大門外我去搬好了-"-
 我:不要= =(等等又被說怎樣吼 我沒那個時間聽某人說)

看那些漫畫 看到很搞笑的就叫憨吉、蠢材來看
但不是我再說的= =
看就看 為什麼還要唸出來給我聽啦= ="
-*-*-*-*-*-*-*-*-*-*-*-
終於改完了!
然後 我們就要出去座車了
結果 跟憨吉、蠢材邊打邊走出去= ="
還瘋到7-11裡面勒= ="

叫某人請我喝10塊的蜜豆奶 他還一職狂說:我只有座車的錢‥
就是姓蠢的!

-*-*-*-*-*-*-*-*-*-*-*-
下午去某涓家完
在那邊貼膠帶
本來想說要打出來的
可是 沒時間= =(要來看電視囉!~)
真是有夠搞笑的!
好好一台收音機 被貼成這樣= ="

改天 有空在說要不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