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業式阿!明天就是7/01了
就放那個很長又不知道能幹些什麼的假


ㄡ阿記的!我下禮拜五返校打掃絕對要打到伯阿!
他在放學的時候 竟然從我後面彈我耳朵 然後就快速逃跑了_
絕對要打他一下的拉!

休業式完 看了時間 麻才10點多娘(ㄋㄧㄚˊ)
在學校還沒出去的時候 就在問丸子有要出去玩嗎?
然後他也不知道要不要出去的說…
結果 還是去了!

今天做中南的車 在上面我跟丸子在想說要不要去她家、去屏東。
超搞笑的蛤!

丸子:蓋摩聊捏!回家又不知道要幹麻…
 我:呃= = 乾脆我去你家玩好了。
丸子:好啊! 可是你的車錢=  ="
 我:沒差阿…又不是第一次。 我們來猜拳 你贏、我就去
丸子:=  =
 我:去屏東好了 猜拳吧! 哈哈哈!(幾歲了還猜拳決定= =")
丸子:我要問我媽=  =" 算了 先猜吧!
 我:先說好誰贏才去屏東 哈哈!好幼稚喔=  ="
丸子:你決定吧!
 我:你贏就去 輸了就算了= ="
丸子/我:剪刀、石頭、布! (我出布、他出剪刀)
 我:該不會到時候不管誰輸誰贏 到站後我們還是會下車的=  ="

結果真的下車了
去林邊火車站附近的什麼商店去了=  =" 忘了。。
丸子:吼!不知道要喝什麼= ="
 我:阿你就選"不爽"兩罐阿!(不爽:一種飲料名)
丸子:= ="

丸子:吼!沒一折拉~
 我:呃=  ="
一折 他超賽的 禮拜四放學後去7-11買東西 他竟然抽到一折啦!
(其實~他是偷看的! 噓!!)


到了火車站 就打給ㄡ阿
 我:你的車幾點啊?!
ㄡ阿:*點*分啊!普快的!
 我:喔!(掛電話 她好像還有話要跟我說的樣子)
然後叫他幫我們佔位子 又打給他了

火車上~ 遇到了蠢材&小旭子他們
然後丸子竟然跑過去了= = 重色輕友… 
算了= = 跟ㄡ阿聊天 聊到一半突然聽到很大聲的一句話
丸子:不行啦!那他們兩個怎麼辦?!
 我:他要拋下我們了= =
ㄡ阿:吼!~你要丟棄我們了吼?! 不行!
丸子:哈哈!沒有啊!沒啦!
 我:騙肖欸!你根本就要丟下我們對吧!
一堆男的:沒有啊!妳們不要聽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