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體育老師說 如果有一項測驗沒過的話 就當掉了…

我只剩自由是沒過= ="
阿就 不會嘛…

然後 上禮拜某齡就說要去游泳池教我…
所以 昨天考完米食就約好囉!!

剛到他家的時候 ㄡ阿都一直在玩鋼琴
然後 我跟某齡把她擠出去 一直玩
結果 他就在那邊說 不是要去游泳嗎…不是要去游泳嗎…
=  = 你玩多久了阿 還念我們…

然後 就去社皮游 那邊都是小孩子 =  ="


真是夠了 你們兩個都在玩什麼 無尾熊抱大樹的遊戲是吧?!
玩真大 一個抽筋 一個好像嗆到去了=  ="

地板真滑啊!
一直滑倒 尤其是ㄡ阿 N遍了=  ="
潛下去看你滑到就夠了啦!

哈哈!中午吃飯
然後 某齡說要跟我吃一碗泡麵(蠻辣得說_)
然後 我已經跟他說了 我吃麵 湯留給你蛤!
結果 還跟ㄡ阿說 我都留湯給他而已= ="

然後 就去租漫畫啦!!~

-*-*-*-*-*-*-*-

回某齡家後 就
玩鋼琴的玩鋼琴 看漫畫的看漫畫 看電視的看電視

布穀 練會了耶!
但是 還是彈的很爛的說…

禮拜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