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首歌是這樣唱的


哥戈霸拔真偉大
名譽照我家
為國~去打戰
當兵笑哈哈
走芭走芭~哥戈霸拔
家事不用你牽掛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未完成-














































































































是第N個人對我說道
說::
我好想離家出走...
這樣的日子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





不是第一個說
也不會是最後一個說












只有小孩子才會囔囔著說要長大
只有大人才會囔囔著說想回到從前






 








































學校這種小型社會
我已經快適應不良了
以後 看要怎麼辦




哈哈





我只想說
到處被刁的日子
什麼時候才會我刁別人

















有女人這樣說道::
為什麼就要分小團體
為什麼不要團結合作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這是個好問題
不是第一次提問 也不會是最後一次說



是阿
為什麼不





這個議題太難了 跳過











不會是最大團
也不會是最小團



以下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