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免有點太極端
不過這就是事實
如有不苟同者、
按ctrl﹢W








































我說
沒錢別養人
難怪
劇本寫這樣
喔耶
我要滾出去






我說
別以為
負責另一個人的生活
很簡單
沒錢就別來這招


我說
你沒錢
就看清一點別生小孩
沒有錢
怎麼養活你跟他


我說
別擺臉
其實我也可以滾出去
至少我
還可以養活自己


我說
要怎樣
那都無所謂了其實、
你們阿
要怎樣都無所謂


我說
看扁我
噎噎噎噎噎放棄自己
是怎樣
我不是聖人超人


我說
錢錢錢
這世界就是那麼現實
沒有錢
你要怎樣養自己


我說
你們阿
要殺要自殺都不干我
旁邊去
看是要怎樣解決


我說
我自己
我沒你想的那麼看開
其實我
只不過保持緘默


我說
家人阿
這是什麼離我好遙遠
我真的
不知道這是什麼


我說
我不是
單親還是死了爸媽的
但接近
所謂的單親家庭


我說
你妳你
都以為我真不會怎樣
其實阿
沒沒沒沒沒沒事


我說
告訴你
不然全部帶去死一死
哈哈哈
那又怎樣無所謂


我說
麻痺了
難怪誰怎樣都沒差了
麻痺了
沒什麼心情理會










別以為
養個小孩很簡單
別以為
養個老公很簡單
別以為
養個老婆很簡單


別以為
提供一個小孩的生活費或雜事上的金錢
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一件事
















是的
要跨過十
所以
思想上
也得成長些




怎麼
你們就越活越小了



怎麼過
都無所謂
我可以
過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