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心 早就是偏的了。


房租15000~20000
油錢1500
電腦35000
印表機5000
學貸240000


都是錢

好機喔
都要我自己付‥
使用者付費?
為啥我弟就不必付

例子在下面:

﹡幾百年前的1350的重修費
(話說是一個藝人的通告費)
我:我就知道一定要修的
她:你自己付啊!
我:好啊!那你就不要讓我看到你幫他付

結果我才修一科
他勒?
十幾科了芭= =
靠 錢還不是你在付的

﹡車子
我:等我有錢我要來買車子了
她:不用買啊!這台給你騎(老車)
我:喔

馬的 我自己存= =

她:等明年這台車要給你弟了(新的 才剛買的125)
我:(靠 他就騎新的喔 雖然我也不想騎125的‥)

沒關係 我忍 等我有錢再說

﹡電腦
我:等我找到房子我要來買筆記型的
她:不用想那麼多 等找工作穩了之後再想!
我:喔 那我要把電腦搬去
她:不行 那你弟怎麼辦?
我:(靠 我存我存 這種行了芭?!)

你到底究竟知不知道學生最重要的是電腦?
玩? 錯
是報告‥

﹡幾百年前的選校
我:我要讀建教班啦
她:不行 那個會很累 又讀不到什麼書
我:最好啦 為啥我看**過的很快樂
她:不行就不行
我:(好 那我選遙遠的學校 反正翹課你不知道)

為啥我弟你就可以讓他選擇去讀?

﹡房子
我:如阿在市區找到了一間我們想要的
她:不行 太遠了芭 
我:那我去某齡家住
她:不行 四十分鐘車程欸
我:幹 沒房子了啦

靠 別到時候又在一哭二鬧三上吊




我能說什麼?

人非常重男輕女
只有本人不知道




早上跟嘎爪爐這個
你看過就知道原因了芭


給些自以為對子女很好的大人們
什麼叫做為了你好?一切都是屁話
什麼叫做安心讀書?根本就是個屁



嘎爪點醒了我= =
沒房子怎麼辦?
住三角公園好了=   =
那宇吟怎麼辦?
叫他去某齡家住好了



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
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
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
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
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
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
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
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屁話

當我認清楚一件事的時候


總之 
妳們都活在推卸責任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