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亞也的書(日記)
給看完了!
她好像寫到20歲
但實際她活到25
好像1988的五月份

1988 真熟的西曆)

他媽媽寫的那本
生命的障礙 也看完了= =
因為 亞也的書 比較晚出來
要去誠品買 但沒進= =
所以 最近才買到的!!~


以日記 記他的病情
所以 日記真的很重要呢!!


他媽媽寫的 生命的障礙
好像是亞也過世後 他才寫的吧?!
還有阿= =
之前拿這本去學校
竟然有人跟我說
你是生命有障礙唷? 幹麻看這本= ="
好像姓嘎(抓)的
真是夠了


-*-*-*-*-*-*-*-
亞也寫的一小部份:
19歲--或許已經無藥可救


活下去
在藍色天空下盡情地呼吸
薄荷糖般的微風,悄悄撫摸我的臉頰
你清澈的雙眸,映出雪白的雲朵
那是一廠最美麗的夢

勇於面向藍天,想像自己凌空飛行
靛藍色的羽衣,將我輕輕包裹
不去思考自己的容貌多醜陋,只要堅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該何去何從?
我只能依個人暗自哭泣
無論走到哪裡,筆記本都是我永遠的朋友
雖然不能給予我任何解答,但書寫心情就能讓心情變得愉快起來
我一直再找尋拯救自己的那隻手
但是我找不到,也碰不著
我向黑暗發出怒吼,卻只得到自己的回音
從猩猩進化成人類,需要經過一段很漫長的時光,
但想不到退化卻是如此的迅速......



-*-*-*-*-*-*-*-


沒照片= =
書的封面照‥
因為誠品的太小張了
懶的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