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明白了。
我是一個局外人,只能用局外人的方式看著你,
遠遠的,走不進你的世界......






如果我這一生中,曾有過短暫的笑容,那是因為你們兩個;
如果我這一生中,天天過著以淚洗面的日子,那是因為你們兩個;
如果我這一生中,曾得到獨一無二的愛情,那也是因為你們兩個;
如果我這一生中,決定要和這該死的世界告別,那還是因為你們兩個……
天空啊,尹湛啊,我全部的人生,就是你們兩個!
多希望我們能永遠開心地在一起,但殘酷的現實卻讓我們只能選擇分離……




靜靜的羊腸路上滿是你留下的回憶,
在這條路上,一隻小青蛙曾經安慰悲傷的我......
我垂下頭,輕聲哭泣中,你又重新回到我身邊,
那窒息的箱子,終於徹底被打碎......
我熟睡時,你說過你會帶我走......

我們呼喚著愛情,
曾經在一起那樣呼喚愛情的我們,
請永遠不要忘記,
請用孤獨的淚水記憶......
一個人的情歌......
一個人的復仇......
孤單單......
孤單單......

請追隨著......
我的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