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一次打那麼多篇
會不會怎樣啊?
管它的= ="


好像是禮拜日的樣子
無聊去看了一下台論
(台灣論壇)
每個版都給他看一下
真的蠻閒的說! 哈

然後 我是真的很無聊吧
就去社會人文/靈異檔案
平常我沒那麼閒跑去那邊
因為那邊真的令人感到很


看了幾篇文、看了幾張圖
好像有一篇是說一個俄羅斯男孩
他說他是前世是火星人(他很小喔)
說火星人因為某件事 轉移到地下住(當然是火星那)
還說火星人200公分以上 人人都很高
但 重點是
他說 2009、2013年
地球將會有世紀大災難 都水災之類
快了耶 2006 在三年
但有人說他是說真的、也有說假的
-*-*-*-*-*-
然後還有在200幾年的時候
地球會發生世紀大停電
聽說會停個三年以上
因為什麼去了 我也忘了
如果真的停電那麼久的話
可能會有很多人受不了吧

可能人類也會暫停一下
替地球想想吧= =
可能人類會回到古時候
從新來過吧
-*-*-*-*-*-
還有蠻多的

最令人不得奇想的是

其實地球是一個虛擬的世界
可能由一個人 或以上
在操控地球 操控地球人的思維
哈 以前就想過了= ="
(天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以前 因為還小嘛
而且無聊就一堆小孩聚在一起玩
什麼遊戲都玩(但最不配合的應該是我= =")

如果真的是有人操控的話
應該可以想成有巨人族在玩大富翁 =  ="哈

可是真的很像啊

如果說地球是一個虛擬世界
那虛擬人類玩虛擬世界?!
虛擬過後在虛擬
哈哈哈!!!





這篇是?!
分類來講 隨便亂掰
但 這世上的事 沒人可以說
世界無奇不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