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說憨吉白目呢?!

這樣就要說到某天的實習課了…


因為 做完了阿 老師就說休息一下
然後呢 那天又很熱
所以呢 我就找有電風扇的地方坐
靠 我坐到哪裡 一堆人就跑到那邊搶椅子=  ="
說明白一點 根本就是跟著憨吉跑嘛- -
沒錯!就是你!別懷疑!我說的就是你啦!→某涓、ㄡ阿

然後阿 那兩天吧 某人在發春= ="
竟說一些白癡的事給我聽 至於誰? 我跟憨吉知道就好 說不定他也忘了勒?!

電風扇 一直被搶拉= =
到最後阿 我好像坐到一堆男生那邊吧?! 憨吉也在那邊
然後 媽媽就在那邊說有的沒的(女生不能聽的 但我覺得沒差 只是點點點而已…)
然後不知道說到啥去了 我就說 好吧…我走…

然後 逛了一圈 沒位子坐 又走到那邊
可是我的位子被某涓占走了=  =
然後我就在那邊ㄤ浪說 沒位子坐拉= ="
憨吉竟然說了一句很…

憨吉:你的位子被**涓坐走了= ="
 我:馬都你在這邊她才坐的- -
憨吉:= =
 我:吼 沒位子坐拉= = 憨吉 你起來到旁邊拉 我要吹電風扇!
憨吉:你去坐**的腳阿-ˇ-(當時很吵 沒人聽到)
 我:(心理OS 靠 為啥我要去坐他的腳)算了= = 我去後面坐


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