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分鐘前
我家電腦掛了
整個掛了
嗡嗡作響下 
突然的掛了‥
怎麼重開機都沒用 

拔掉開關在重按
第一次覺得
電腦完全的掛掉阿!

現在才知道
電腦老了會很吵
根本在那邊亂叫
真的像 "歡喜來逗陣"裡面
黃輝宏跟石三姨大鬥之下
用好幾台電腦在那邊亂吵
真的是有夠吵死人的亂叫

然後 
想說
哇塞 
它掛了欸它掛了欸
這樣也好(?)
第一次覺得 
電腦掛掉也好。(啥)


沒關係
主機掛了還有螢幕
待我真的買壹台新主機我就要幫它搬家

想說
不行欸
等下大人回來會罵人
而且還是趁機罵一下的
把他拆了
看到底是怎樣= =

抱歉欸
不是本科的..
所以我說....嘛

原本要拔去修的=  ="

然後 過了不久
在開看看好了
不行就算了
到此為止 你安息芭!~



結果哩
戲劇性喔
竟然可以開機欸!!~
真帥
我就說嘛
怎麼 家電用品都那麼有個性啊你.....



哦 
我會把你修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