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知嗎
自私嗎
怎樣嗎



年假欸
大家好像到25日才要上課


開始約著 有要去哪裡哪裡玩嘛


一律回
我沒錢,不要去

這樣子
?

嗯?

-*-*-*-*-*-
年假
紅包欸

只知道
我的書錢夠了。
只要不花的話就足夠了。


嗯?

M吵著要去看電影

只想說:
很多錢喔?
那麼想花錢喔?
乾脆給我好了

瞎 他竟回說:
我們出去花錢好嗎?

心 冷了一下

沒辦法
因為我認知到了 使用者付費

-*-*-*-*-*-

某人邀著去屏東

不說代表去
NO


問了一下 我可以去?

早知道答案是: 你要自己出錢

對阿 
使用者付費
但是 還沒買書欸

-*-*-*-*-*-
看了一下帳簿

少了好多錢..
使用者付費嘛

某日
打從心底想說: 
這些錢 一定不能領了
留著以後用的到


書錢難的不用動到欸

所以..
-*-*-*-*-*-
其實
出去 我也可以不必花到半毛錢的說






只覺得
外出 = 花錢 。



太過現實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