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要去劍湖山的

請洽某齡。






太閑了

搞笑喔

某齡:你要不要去阿?
 我:不知道,我沒錢阿(這才是重點)
某齡:不會很貴阿,而且跟團比較便宜欸
 我:不知道啦
某齡:你問你媽阿,然後,前一天你來住我家,回來也住我家阿
 我:= =


是 錢的問題










出去外面
才知道這世界多麼現實
(本來就很現實了)

錢 不是萬萬都能
沒錢 是萬萬不能









變現實了嗎?



-*-*-*-*-*-
我說






使用者付費 代價真大




























什麼時候




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