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問了學姊幾個問題
喔耶


很帥氣
進去裡面先考【電子計算機概論】
也就是電腦啦!
考過不用修欸!!~
要看了= =
最好考過不必修


好帥喔
可能會看到阿香
雖然我跟他不熟

好帥喔
直屬學長姐

話說
某齡的直屬學長是火雞?
哈=  =
我希望 不是上屆的
因為 跟她們根本就不熟


勸了
沒用= =
聽說他現在背債(靠 是新車欸)
RS
一期4000

很白痴= =
很囂張
囂張個媲啊你
他:我有車了欸
我:我也有阿 只差不是新的
他:我的是新車

哈= =
嘎爪 你瞭了沒?
他要背債阿(活該)
所以沒錢住外?(騙?)

好瞎喔
又被推翻了一個點
1~5的班難找
1~5的早班難找
聽說週六要上整天

-*-*-*-*-*-
好瞎喔
美仙姊打來
跟我聊天?
聊啥??


哈哈
他要幫我付學費
免了芭= =
我媽都叫我自己賺了
想到就很好笑
她:你郵局帳號給我吧!
我:幹麻?
她:我要先抄下來啊!再匯款
我:不用了芭?!(開始騙人)
她:去拿吧!
我:存款簿在我媽那邊
她:那你知道它放哪邊嗎?
我:不知道欸(其實被我藏了‥)
她:是喔?!沒騙人嗎?(非常的懷疑)
我:對啊!(哈 你被騙了)
她:那你有提款卡嗎?
我:沒有啊!(最好 辦這張卡辦了一年欸= =;)
她:那你到底住哪?哈
我:=  =

他家的小北比長大了欸
只會說伊伊哇哇的
她很可愛唷!
(可愛這個名詞只限於小時候)

哈哈哈
想到他晚上會再打來就覺得好笑= =
因為會看到兩個女人在那邊樵事情

她家很帥!
如果我有錢的話
應該會買這種
通風良好視線又好不浪費錢的房子= =
超帥的啦!
都是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