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上線收到留言

☆》傻眉 ︽:
 8/19 下午5點要聚餐
 大家踴躍參加 
 時間:8/19 下午5點
 地點:真好小火鍋
 有不懂的地方再問我

國中聚會是芭


如果不是彭公白木到問我
我應該忘了這件事

不去欸
別到處宣揚我中午跟你講的事喔
你是不是這種人
應該不是芭
別白木就好了。


頂真?

 真好小火鍋
真 好小火鍋
真好 小火鍋
真好小 火鍋
真好小火 鍋

剛開始看到的時候
在想 怎麼唸?

沒什麼
東港達卡附近一家火鍋店?!

拜拜
你們慢慢聚
當我了解一種事的時候
我就覺得 聚會 好無聊
很多人就不想去了
SO
國中小 高中職 別找我
謝謝那天殺的主辦人的合作。



凡事都有特例
除非我們很熟
你請我應該去

熟的是 常常聯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