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留客天
留我不
留?



哪都不能去
明天得去東港一趟啊!

聽說今天鬼門開。

-*-*-*-*-*-
耶! ((即時通訊))
我把8.0的音效換掉了!!~
老覺得聽不順
乾脆用掉不用音效
終於讓我找到了吼!
7.5音效!!!~

耶!!
也把酷企鵝找回來了!!~
那個版 就是看很順眼阿!!

哈哈!!
-*-*-*-*-*-
嗯嗯
很好
信心建立好又被打垮
真是的...

去撕高海
某齡說:
我覺得你要去高雄的話
不如去讀大仁
那些住宿錢阿什麼的
加一加可能五萬了芭?!
那你幹麻不去讀日校呢??

我說
日校與我無緣..

嗯嗯
真的要讀書的人你真的要去讀日校才對!
雖然平平都是教授在上面講他的
你在下面講你的(?)
不 是你在下面抄你最能記的筆記方式..

好八= =
我撕屏東的好了沒??!!

總而言之
{{我 不 知 道 啦 !}}
又沒到禮拜五..
天曉得我到底撕不撕的到
妳們的排名夠好了阿
別怕嘛= =
該怕的是我才對八= =
目前為止
第九梯次最最最後面的一個就是我啦..
怕啥= =
更何況該哭的是我八= =
-*-*-*-*-*-
好瞎
明明不懂還硬裝懂
什麼:
早知道你就要該好好讀三年就不用現在那邊挫
我還真想問你一句
那我想讀的時候你給我時間讀書嘛?

真的很瞎
三年前的事會再重演一次芭?!
什麼叫做為你好阿!
屁話
-*-*-*-*-*-
老覺得這個禮拜會很刺激
經過很多很多人的話之後
想過一遍的事又要從頭想
怎麼怎麼怎麼怎麼怎麼麼
好自為之又又好自為之阿
-*-*-*-*-*-
下下下個不停停
今天該不會從早下到晚阿?



只能用一句話形容




幹 好煩阿



幹 只剩下形容詞而已了。
-*-*-*-*-*-
硬柿子完結了
那今天開始沒電視看了啦
真棒的一個結局
看來沒人猜到欸!
只能說編劇編的很成功阿


後面的結局 笑了
真搞笑阿= =
還被打...
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結局整個很讚!


適止和詩詩 大獅子保護著小獅獅

編劇有想到??!!
-*-*-*-*-*-
全部塞一篇有夠強。
-*-*-*-*-*-
這次的感冒真帥
好像沒有鼻塞欸
哈哈
而且三四天就好了
唯一好最快的一次啊!
但是 未免也太痛苦了點

頭炸﹢頭暈﹢狂夢撕榜單﹢﹢﹢
而且還去曬了一上午的太陽‥
整顆頭快炸掉了
-*-*-*-*-*-
打雷了= =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