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說不去就不去了
還拉勒那麼的久


秀珍球又打電話來= =

她:妳有要去嗎?
我:沒有 我不要去啦
她:吼 很難約欸
我:嗯!對啊!(那你早早放棄芭)
她:吼 你是想看到誰拉 我幫你約啊!
我:沒有啊!!!(誰都不想見)
她:騙人= = 還是你不想看到誰 我幫你安排!
我:就是不想去阿= =
她:吼吼吼
我:哈哈
她:難道你不想看到施*婷他男友嗎?
我:喔 不想欸
她:難道你不想看揚*凱的女友嗎?!
我:不想欸 早就看過了啊!(真的= =)
她:吼 陳**要去欸  你不想去嗎?!!
我:不想去就是不想去啦(這招是沒用的= =﹢)
她:吼= = 還是你不想看到陳**呢?!
我:吼 不想去嘛
她:你要去大仁讀嗎?!
我:如果沒辦法的話啦(妳也會跳脫問題阿你)
她:是喔!來嘛!~或許我們可以被陳*恩載唷!
我:看看啦= = 
她:恩嗯!或許我們能再那邊租一間房子住唷!
我:呃 你想太多了芭= =
【然後又拖回來= =】
她:吼 你到底要不要去啦 你很難請欸
我:嗯!對啊!妳們就去慢慢吃吧!
她:吼= = 我叫楊*傑打給你唷
我:沒關係啊!我可以掛他電話啊!
她:吼= = 國手欸 你敢
我:國手又怎樣 = = 了不起唷?!
她:吼 等等你被她罵吼
我:被罵就代表你講的!(完蛋了你)
她:吼吼吼 那我叫陳**打給你好了啦= =
我:他不會打來的 放心!(放一億個心芭!他敢?!他是俗辣= =哈)
她:吼 他很積極欸
我:喔 是唷!
她:吼= =
我:哈哈哈 這樣很濺嗎?!
她:很濺= =
我:哈哈 差不多而已啦!!~還有更濺的勒!!~
她:=  =;


哈哈哈
不去就不去啦!~
管你幾個人去我都不要去哩!
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