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噎?!
丸子問我
生物那本(新的 不是學校用的)
我可以讀的玩嘛? 剩幾天而已
行的啦!!! 靠我的意志力 讀也要讀下去


真是
無言
有關借書的這件事

嗯..
真會幫"好朋友" 講話阿 妳們

哈(冷笑)
-*-*-*-*-*-
喔耶勒
要邊做備審邊讀書然後編寫自傳編寫週記
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事情沒做_

自傳帶回來是沒錯
可我的藍筆.長尺沒帶回來怎樣做阿
可是 筆心放在書包裡沒筆的殼...
忘東忘西的

開電腦是因為要打丸子的報告(成品)

才打三篇而已
我的手有障礙阿!
表格怎樣縮小都很難(對我而言= =")

吼 這表格怎麼那麼難縮小阿..
-*-*-*-*-*-
昨天把照片洗完了

週五晚上去 隔天早上拿照
然後 馬上拿又馬上洗
晚上又去拿照
巧的是 都不是同一人阿!!!


懶的洗照了
我有視覺上的障礙(你到底是什麼東西沒障礙..)
詳情看洗照片那本芭!!!!~(某些人看了 我可能被罵死..)
-*-*-*-*-*-
禮拜五
很強欸
第八節開始上課我們就開始用星星
下禮拜一前要趕出來 不是很好看= =
"趕" 出來 都不是很好看的說..

呃呃
太久沒動了
一節體育
量身高體重.測800.坐姿體前彎.立定跳遠
想想 還有仰臥起坐好像還沒而已
腳酸阿...
沒醣類代謝.所以造成大量乳酸.導致全身痠痛?!!

哈哈= =
書讀完就是這樣的下場
(沒沒沒 我的書還沒讀完欸!!!!!!!!!)
-*-*-*-*-*-
化學
好難喔
科主任交了
但還是看不太懂啦
-*-*-*-*-*-
累累累累累

成年人 怎麼那麼難當。


管他得
下禮拜玩嗨天。




倒數55
畢業55+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