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某秀看我的封面不爽 所以特地幫我畫了一張
可是 那張在昨天晚上 可以說是被我毀掉了
=  ="




昨天把食品加工解決掉了!
做了後面幾回的歷屆考古題
呃 冷凍冷藏部分常考原理啊!
還有那個天殺的算式 ←背完就忘光了啦

IQF在88年的時候 考蠻多的嘛
重量百分比濃度 也出來了


下禮拜 一定要把化學給帶回來
我說 最厚的那本
應該是 讀了好幾年的書 最厚的還是那一本阿!

數學課本‥
真的找不到欸
他不知道跑去哪裡躲了
因為 自從三上第一次段考後 完全沒寫算式那些了=  ="
如果數學滿分100
我可能拿個十位數就很開心了啦!

還有 很多書沒看完‥
倒數69天

珍惜吧
所剩的日子

陳老師說:現在不要替 大考完可以替到爽為止。

那時候 我們班應該是吵到翻了。
-*-*-*-*-*-
剛剛看了花樣第十回

下禮拜五是完結篇欸

期待
可是 這樣我假日上線就不知道要幹麻了欸

那就 =  ="

-*-*-*-*-*-
做備審資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