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段考改個時間
可是 學校改這樣一定會有人反彈的
一天考個六科是吧?
多到一個不行
一定考很爛的啦




聽說這次的畢旅
第一天睡國軍英雄館阿
帥氣欸! 國軍英雄館超好玩的啦!!(國三畢旅去過)
可惜 那邊傳一些事情 =  ="

各位 別挑吧! 雖然我沒去= ="
聽說 國軍英雄館 是看貴校的名聲好壞才會給你住的呢!!
總之 那間很好玩的說!!~
前門、後門、電視(還有第四台的)、
冷到不行的空調、你完全不知道怎樣關掉的冷氣

但前提是 你住到三樓(印像是,我忘了)!!~ 其他樓層我不暸!

-*-*-*-*-*-

對了
第一天我們考四科(數、生、冷、畜)
第二天才是考六科(英、果、國、作、經、化)

先甘後苦是吧?
但 考試對我們而言 都是苦。
-*-*-*-*-*-
OK
報告完 我會乖乖讀書的

希望
你們別噹我噹到死。


還有 套主任的話
別問沒水準的問題!

但是 太有水準的 我答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