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阿~kiwi~
我終於把你做到完了!!



直到剛剛才把專研報告做完、寫完、抄完。
想說下禮拜拿給主任看看好了=  ="

作這個報告 花了我兩天的時間=  =
上禮拜日加上今天。
而且還試說了好幾遍

可是 很怕妳們的問題= =
怕被問到沒查到的問題~"~
而且阿 主任也說 妳們的問題越來越有水準了

更怕 更怕我報告做完了 竟然有人寫跟我一樣的題目= =
這樣會哭死的=  ="
就像丸子、小妹一樣
丸子叫小妹去抄"苦瓜" 可是到學校看了那本誰做什麼題目後
才發現乙真已經寫了‥
然後 抄了一堆沒用 還害小妹遺失一之手機‥
更機掰的是 那個女人沒開機  =   ="
-*-*-*-*-*-
喔耶!
做完後 我會每天有上線的時間 有事沒事拿出來唸過一遍的!
這樣比較會念的順阿!!!!!


在做的同時
好像是3、4點的事情吧
幸好我有邊打邊存檔= = 因為 突然當機了一下=  ="
還差點連不上網路勒‥
如果沒有存檔的話 我可能會哭死=  ="
而且還會邊哭邊從做=   = 因為 一次打很多字阿!

聽說 昨天有兩個白目+不信我話的人做了一件白癡+無義的事情
就跟妳們說了 像誠品那種書局還有博客來啦 怎麼可能會讓你抄阿
他連賣你都嫌不夠了勒 還抄= =
還說什麼 我跟那邊的老闆很熟=  =
結果=  = 丟給妳一句話幸好我沒去(不然白白花了很多錢‥我很缺的。)
還有阿 跑去中正圖書館 也沒書可找是怎樣= =
圖書館至少都有書可以抄吧= = 至少_比公園旁的那間好!(笑)
就那個叫什麼ㄡ*、*阿 和那個較某*、*齡的那兩位啦= ="
會被氣死=  ="
還有阿 某齡小姐 妳很強
到現在 才做了三頁 =  = 妳下禮拜報告欸 才做這樣‥



算了=  =
反正說怎樣 妳們還是會拖我去做妳們的報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