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也是敗家一族= =

但是 敗在書上
應該還可以吧~~
-*-*-*-*-*-
今天跟我媽去屏東
逛誠品=  =﹢

在去之前 去逛菜市場﹢公園、運動場?

是不是太久沒去公園了阿= =
總覺得 變好爛‥
而且 還施工中‥

只有那些潑猴(猴子拉= =")沒變

可是 公園裡到處都是人啊!
到處都是老人= = 而且還在玩象棋
-*-*-*-*-*-
然後 去吃涼麵= ="
推薦一下
就 屏東公園 正門吧
那邊那條路進來(應該有家中油《應該是中油》的加油站)
那條騎進來 在看 涼麵大王 應該是這個名子的招牌= =
他們家的涼麵 很甜耶!
因為 還加了糖粉
(阿芝姐說:學食品的!
 就要看了別人的作品知道他怎樣做的!
 不然就不要說你是食品科的!)
-*-*-*-*-*-
在來去逛誠品~
好多書= =
原本以為找不到我要的= =(該死的報告、該死的奇異果)
原來 醫療食品 她躲在另一邊‥
害我一直狂找園藝的‥

很多書欸!
有 竹碳、維生素C、奇異果
唉呀
我要棄奇異果了
因為 他的資料實在是太少了
本來想說要用竹碳
可是 維生素C與敗血症 題目人家都訂好了耶= =

結果 買了三本可以的書
800↑(敗)

錢 花在書上

很多人看到我的書一堆 
都在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買書了=  ="

但是 你勒妳勒他勒她勒?
衣服、電話帳單、補習(這個是正當拉= =")
網咖?牽(摩托)車?‥‥等等

哈= = 雖然 書比較沒什麼價值拉‥
-*-*-*-*-*-
四點多 回到家
喔耶! 報告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