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強了= =
好久好久沒這樣過
昨天快十點才上床
今天快十點被叫起

強欸!12小時= ="

哈哈!!

從暑假過後 很久沒這樣睡了= =

別說我很強‥
跟某些睡神比 我算嫩咖的‥

但是 不管怎樣睡
都會覺得睡起來很累‥
-*-*-*-*-*-
喔耶勒‥

下禮拜三要測八百
本來是上禮拜要測得
可是好像有人跟老師亂掰

啊勒
我腳"替腿" 外加腰痠= =
都還沒好‥
八百跑完‥ 差不多了
差不多快累死了‥

這就是白木的下場啊!!!
-*-*-*-*-*-
帥氣
昨天看成名一瞬間的重播
雖然剩幾分鐘可以看 = =
不 是我才看幾分鐘就完了

但是 還是看到那句話

可愛 當氾濫到某一種程度時
就會 衍生一種喚可惡的名詞


哈! 我愛這句

-*-*-*-*-*-
以下自言自語 請勿對號入座

常聽人家說
他不是你朋友嗎? 那你為什麼還說這樣
對阿 朋友 某種程度上是
但是 他太過份做出我們這些他所謂的好友的事情的話
那時候 並不叫做 朋友 OK?

朋友的定義 我不知道

但是 我知道
嘴巴上掛著 我們是朋友(死黨)名詞的人
到真的出現什麼需要靠對方解決的事情時候
通常都會閃的很遠很遠

何謂朋友?

-*-*-*-*-*-
但是= =

我常惹蠻多人算朋友 生氣的=  ="

哈哈=  =
本人太過任性‥ 我知道‥



但是 這不是千金大小姐耍脾氣唷!
我不是= = 

我很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