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這天 匆匆忙忙渡過啊。


天殺的考試
老師每天考
每天每天考
然後 我就
每天每天補考‥

拜託‥ 這樣背 我絕對沒辦法背起來啊

從頭到尾 一直考試
幸好不用留下來陪背

某齡還一直問
那你為什麼回家不要背起來就好了

如果有這麼簡單 就好了
-*-*-*-*-*-
下午體育
跟男生搶球場 哈
本來是 女生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
然後我就站在那邊(球場)
可是男生們都來了 只好讓他們
正不巧 小歐跑出球場外(網球場外)撿球
所以 我就跟某齡搶了他們的球場囉!
網球場 網子很矮
可是 照打排球= =+
哈!

結果 男生就說 讓女生打好了
哈! 他們本來可以六對六打的
可是讓我們 但我們人不夠 只能3對3

下禮拜一 要比班際排球賽
所以老師叫我們女生混男生
六對六對打

掯勒
換場 男生可以換人
女生 卻沒人可換
在場女生加老師 只有七個= =" 怎換
所以只好 打一節課‥

喔耶勒‥
紅毛的球都亂跑亂打啦= =
我站哪邊 他球就飛哪邊‥
打那麼高 我又打不到= =
打不到之後 後面的人也以為我要接 所以閃邊去
然後就 INSIDE了啦= =(硬塞=他們得分)

可惡 紅毛光一個發球
吃了我們很多分‥

但是 秋條的人 永遠秋條不久拉!~
哈哈! 
到最後 我們贏啦!!
一節課 就這樣被我們
打球時間打發過去了!


我生日7月15逆 = =
你才是吧 小歐

大叫:
小歐生日7/15 月中拜拜唷!!!!



-*-*-*-*-*-
我媽跟我弟 明天要去玩耶
幸好我們有要去(先見之明阿)
因為 還有一堆事情沒做完= =

清靜農場 不錯




-*-*-*-*-*-
體育完 回教室
然後 過了很久吧= =
我才發現
黑板上寫著
距離大專四技大學考(是這樣嗎?)
還有230多天
忘了幾天去了


時間過很快
想當初 我們也一樣在倒數



但是
我什麼時候才會乖乖的去看書
而不要去管其他的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