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多被吵起來
因為我媽要上班
我爸沒人可以顧
所以變成我去顧


與其說照顧
不如說 我去那邊看小說的= =

敗家啊
身上有錢 外加又去逛書局
免不了買幾本書‥

九點多跟ㄡ阿、某涓 
去中正圖書館
沒去裡面過
已為藏書很多
是很多沒錯啦!
可是我們要找的很少‥
才寫了一本娘‥

不知道何時 我的奇異果題目會跑出來呀!!!
-*-*-*-*-*-
從早上 看到下午
一定要把【危險心靈】給看完的!

那本 很寫實
這世界 本來就很現實了

-*-*-*-*-*-
晚上看綜藝大哥大
笑點很多欸
可是笑完了 就忘了在笑啥

然後又看我猜
楊丞琳竟然一直用那個五歲小孩的帽子
還在他的頭上亂用= = (明明光頭很好摸嘛_)

以前= = 我好像也對某些人做過這檔事‥
就是 衣服若連著帽子
就很故意的把他的帽子往他頭上戴
哈! 所以 我絕對不會穿有帽子的衣服的-ˇ-

這件事 距離現在
好遙遠‥
-*-*-*-*-*-
921 屆滿七年
好快喔‥
當時才國小吧
而且有印象 當時的人說 
大地震的威力 相當於一顆原子彈投下(應該)

很久了欸 時間過真快


-*-*-*-*-*-
禮拜一我爸出院 可以請假嗎?
雖然他可以自己騎車回來= =

但是 輪值 還是不要請假好了


請假最主要的目的
哈 =  = 














我討厭管人
更討厭沒人信道


選誰 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