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第三次段考了_
考完了這個 就放暑假了

老實說 真的有點不想考試
因為考完 就真的要升級了

讀到現在才發現不會讀很多本
今天好像算數學算的最多了欸

但是 今天真的是到下午4點多才來碰電腦的說~
一上線 就被任小風ㄉㄧㄤ 叫我去讀書= ="
但是 沒聽他的 繼續玩我的 反正,不知道該讀什麼了…

給_任小風。
我知道讀書比較好 但是 老師、同學、朋友 一直討論著一年後的事
我也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讀下去了阿 
現在每個人都在想著
要不要補習呢?要不要選那所學校呢?要不要打工呢?
我只能想,該打工還是該讀書啊?!
補習 離我太遙遠了 根本沒那個時間、金錢去補習。
反正補習班的老師也說了 補習之外 還得靠你自己要不要念啊!



總之 一想到升學、考試、大考、學校
就覺得 可不可以不要念下去了阿…
這些事情 真的是有夠煩人的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