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今天都沒有下雨-ˇ-
不然畢業還下雨真是天空不做媒阿!

而且 陰陰涼涼的說!
這樣的天氣實在是很好呀!!

早上 等車等很久才來 而且還一次來兩台=  ="
在車上看到幾個加一的 不知道她們為什麼要來呢?!(一年級不必來學校)
去教室 很多人都來了!
加一的也有來 原來是要考烘焙丙級的呢!

去教室 好像是掃完地吧?!
加三的學姊就牽一台腳踏車(阿尼奇!粉紅色的唷!!)
我們剛開始還以為是誰騎來學校放的勒…
然後 不知道是誰去了 說:上面再加個蝴蝶結好了啦-"-
結果 加三學姐就用蝴蝶結給他用上去了
原來是要送她們導師的啊!!
畢業典禮 送腳踏車 未免也太屌了吧!
好像有兩個畢業班級有送!


真不是我再說的= ="
班旗交接 那個 嘎郎ㄒㄧㄚˊ 的動作實在是有夠滑稽的啦!
看了就覺得= ="


對了! 憨吉!我知道你非常愛校長啦!
以後就加洗他的親筆簽名照365張給你好了!
那麼愛逆= ="

從頭到尾都在說校長的簽名照的人→憨吉。


我比較喜歡最後那個拉炮!
超完美、超漂亮的結束啊!


學姊、學長們畢業了
現在換我們被荼毒了= ="
(加三老師有言道:等我送我們班的人出去後!我就有非常多的時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