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突然決定
不! 是人家有宣布吧?!
聽綜高的說禮拜二就有說了
結果我們班都覺得那不可能
所以禮拜三就很趕的去買材料了阿!

烤肉 只能用發瘋去形容了!
整個下來都在笑、瘋
從升火 就開始搞笑了啦= ="

更點點點的是
某齡跟ㄡ阿公認我完全不會烤肉…
結果只能在那邊翻面、塗醬、烤吐司…
憨吉也跟老師說:
如果我走了 那我們這組就沒人了

我不是人嘛= ="
只是阿 你上去的話 我可能會看著火在那邊燒 
因為 一個人在那邊 我根本就不想去烤。
其他組都好多人啊!!


搞笑對話 蠻多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