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很好笑


【我知道妳們來看我們的時候要帶什麼了
 拜託一下
 帶點"乾糧"或飲料吧!~】

哈= =
結果嘎爪說:
拜託一下 妳們在避難嗎? 還乾糧勒…
是要去關???? 哈。

哈= =
更濺的是
某秀:你家會淹水嗎?(租處)
 我:跟你說五樓阿
某秀:那會滴水嗎?
 我:總共七樓位於五樓拉=  =
某秀:喔
嘎爪:說不定會淹水勒
 我:跟你說在五樓阿
嘎爪:我說下面阿
 我:=  =(破格阿你)

=   =;


超無言的
之前拜拜 普渡眾生?
我:我要拿一罐沙士去那邊冰著喝喔!
媽:你以為那邊沒超市嗎?
我:喔=  =

結果哩
媽:去買一些罐頭來拜
我:為啥 不是很多了嘛?
媽:給你們拿去吃啊!

=    = 不是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