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 ︽: 你去考駕照的時候啊
☆》梅子 ︽: 直線的 你其幾公里啊?
☆》梅子 ︽: 20 30?
★》彭公 ︽: 。。。。。
★》彭公 ︽: 你知道2~30公里多遠嗎==
☆》梅子 ︽: 我說速線拉= =
★》彭公 ︽: 喔喔
★》彭公 ︽: 阿災
★》彭公 ︽: 你去其你自己就知道瞭
★》彭公 ︽: 哪各不准辣
☆》梅子 ︽: = =
☆》梅子 ︽: 可是 七秒 很長欸= =
★》彭公 ︽: = =
★》彭公 ︽: 不會阿==
★》彭公 ︽: 我騎到中間
★》彭公 ︽: 我冷掉
★》彭公 ︽: 靠
★》彭公 ︽: 還有3~4秒
★》彭公 ︽: 媽的= =
☆》梅子 ︽: 七秒太長了= =
★》彭公 ︽: 不會辣
★》彭公 ︽: 慢慢騎
☆》梅子 ︽: 慢慢騎 就滑出去了啦= =
★》彭公 ︽: - -
★》彭公 ︽: 嫩= =
★》彭公 ︽: 大概10~20吧
☆》梅子 ︽: - -
☆》梅子 ︽: 是喔
★》彭公 ︽: 恩
★》彭公 ︽: 哪各我很厲害
★》彭公 ︽: 我騎10公里還很穩
☆》梅子 ︽: 唷= =
★》彭公 ︽: ESAY
☆》梅子 ︽: =  =
★》彭公 ︽: 哈哈哈



你‥‥
真囂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