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都很經典
都發生在這禮拜 
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中


就是昨天是預演啊(早上)
然後下午是比賽
所以 某涓跑八百 特地換了短褲(唷)
嗯 蠻好笑的經典對話
在某天掃地的早上_
丸子:唷?!穿短褲捏!
某涓:對阿 今天要跑八百ˊˋ 所以 短褲比較好跑啊!
梅子:是喔?!
某涓:你在這個學校看我穿短褲五跟手指數的出來(蹲下)
丸子:你幹麻蹲下?
某涓:沒阿 小腿粗嘛…(很小聲講)
然後 光在旁邊慢慢用垃圾的某秀 突然講話了
某秀:有我粗嗎?我都穿幾年了啊 蛤?!!有我粗嗎?!
((笑點在於他說出來的話實在是很好笑))
結果我們一直在那邊笑 哈哈哈

-*-*-*-*-*-
然後
今天中午吧
因為某個老師說我們掃地區域很髒
要我們去掃
結果我們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掃了
廁所用好了 剩下垃圾桶還沒用
我們一堆人圍在那邊
然後 王儷容老師就走過來丟垃圾
結果他看到某秀躲他
老師:我是很恐怖嗎?你好像一直在躲我欸
某秀:哪有啊
老師:有阿 你都看到我來就把頭撇過去了啊!
某秀:我又沒看到你…
老師:是喔?我有這麼渺小嗎?!
(嗯…大家知道 她有多高… 跟那個*涓差不多吧)
某秀:吼 哪有拉…
結果每個人都在那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